close


這就是花蓮的玫瑰石背景是花蓮的鯉魚潭有景深效果耶!我的數位相機怎麼那麼厲害呀!




花蓮玫瑰石的色澤很漂亮吧?




來花蓮玩有三件事要做,一是買曾記麻糬、二是去吃液香扁食,第三就是來買玫瑰石




就是與别不同的花蓮玫瑰石




我們就是在這間店買的玫瑰石


   來花蓮玩有三件事必做不可,這三件事分別是買曾記麻糬、去吃液香扁食以及買玫瑰石。這三件事我都乖乖去做了!除了沒吃到液香扁食以外!因為我們來到液香扁食大門口的時候,迎接我們的是已賣完三個既殘酷又殘忍的大字!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是有去買曾記麻糬和玫瑰石,我想這就已經夠了!


 


   玫瑰石我們是在花蓮鯉魚潭對面的一家石藝店買的,我和老爸跑進店裡東看看西看看,本來是沒有要買任何東西帶回家,但是我們後來在一個櫥窗內相中了一顆價格合理的玫瑰石,所以我們就請老闆拿給我們。經營這間店的老闆是一對中年夫妻,只見男老闆從櫥窗內拿出玫瑰石給我們之後,女老闆接著很熱情的搭腔說玫瑰石有多麼的得來不易!正因為玫瑰石現在越來越罕見也越來越稀有了!所以我和老爸才會覺得這顆玫瑰石的價格合理!


 


   講到石頭就讓我想到有在玩石頭的藝人許效舜,我想許效舜應該可以滔滔不絕的說出石頭有趣的故事吧?我和老爸都是外行人不懂石頭,只是既然買玫瑰石是來花蓮玩非做不可的三件事情之一。我也只好入境隨俗的買一顆玫瑰石回家,因為沒吃到液香扁食就已經夠讓我覺得萬劫不復了!要是再沒買到玫瑰石的話,這趟花蓮行又不知道會有多少遺憾終身的遺憾會永遠被我惦記住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