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上這位是銘傳大學的教授她正準備教導大家西餐的餐桌禮儀




旁邊的助理拿起了西餐餐具的板子




上了寶貴的一課真是收穫滿行囊呀!




來臺北旅館節還能夠學免費的西餐禮儀實在是太棒了




助理換人了




香城大飯店的工作人員上台介紹香城大飯店




什麼?你沒聽過香城大飯店!不會吧?




現在的禮卷都沒有使用期限唷!




現場哪家旅館目前有12家直營系列飯店?




答案是香城大飯店


請續接昨日2008年首屆有趣好玩的臺北旅館節〈6〉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5793&prev=25804&next=25761


   來臺北旅館節除了有吃又有拿以外,還可以學西餐禮儀,光是可以免費學到西餐禮儀這一點就讓我大呼過癮!主辦單位請來銘傳大學的女教授教大家西餐禮儀,是大學教授唷!從白色口布究竟該怎麼用到紅酒杯、白酒杯、香檳杯和水杯怎麼使用都有一一交待,只見我身後有位女生對他的不知道是老公還是男朋友說你要學,因為你應酬時常派上用場!


 


   我之所以會說大呼過癮,是因為有些餐桌禮儀還得要自已花錢上五星級大飯店學或是看書自修呢!這天下午不用花錢去五星級飯店學也不用自已悶著頭看書學,而是有大學教授在台上親自示範教學,這是不是很棒呢?而且如果有問題的話還可以舉手發問,所以走一趟臺北旅館節還真是受益良多呢!畢竟我是個針對西餐禮儀來說也是會一個頭兩個大的人,上了這寶貴的一課,我應該就敢去法國餐廳吃飯了!因為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有個夢幻餐廳的夢幻名單,比方說亞都麗緻大飯店的巴黎1930法國料理餐廳就是我心目中夢幻餐廳的口袋首選,這間餐廳更是我以後想要對著女伴求婚的地方,不過我因為不懂西餐禮儀,所以一直都不敢去這間餐廳用餐,因為我怕會鬧笑話啦!所以說西餐禮儀可真的是很重要呢!


 


   除此之外,香字輩的香城大飯店也在會場上介紹他們的飯店,飯店工作人員一上台就說一定很多人對我們飯店感到很陌生!我真想對她說是妳太謙虛了啦!香城大飯店很有名我聽過呀!只是我沒住過而已!香字輩的香城大飯店就和友字輩的友友大飯店一樣是系出同門的連鎖商務飯店,這些飯店很努力的打廣告我也都知道,不管是電台的廣告還是平面雜誌的廣告上,都常常可以看到香城大飯店和友友大飯店的身影,可惜我出門在外住飯店的機會實在是不多!否則我一定會給香城大飯店和友友大飯店一個機會。


 


   我的眼裡不能只容得下五星級國際觀光大飯店呀!這是我的缺點,我知道我太武斷也太主觀了!所以我儘量平衡報導,因為我希望看到一個人人有錢賺欣欣向榮的台灣呀!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