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豐原的阿旺澄現炸蝦捲新鮮蝦仁夠肥美上面的醬不是蒜蓉醬要不然就是莎莎醬因為朋友沒有問老闆那是什麼醬?不過吃起來和五味醬的味道很像就是了!


豐原阿旺澄現炸蝦捲祝它有朝一日變的和台南周氏蝦捲一樣有名氣因為真的很好吃光是用看的都很好吃了!更何況是實際吃下肚之後呢!


2008年台灣美食展豐原阿旺澄蝦捲的攤位


  台中豐原的阿旺澄蝦捲是不是很有名呢?因為我的活動範圍並不觸汲中台灣,所以我對豐原阿旺澄蝦捲的名號感到很陌生!在今年台灣美食展的會場上,豐原阿旺澄蝦捲有在現場的美食街租一個攤位,既然豐原阿旺澄蝦捲是台灣美食展會場上的新面孔,總得要給人家一個機會!因為我是個很喜歡嚐試新鮮事物的人。


 


   幾年前在台灣美食展的會場上,可以看到鼎鼎大名的台南周氏蝦捲來設攤,今年沒有看到台南周氏蝦捲雖然感到有些遺憾!但在吃了豐原阿旺澄現炸蝦捲之後就不遺憾了!因為這現炸的蝦捲搭配上蒜蓉醬和莎莎醬的滋味還真是絕配呀!因為是朋友跑過去買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加的究竟是蒜蓉醬還是莎莎醬?我只知道這沾醬的味道吃起來很像是沾海鮮用的五味醬,除了吃的到五味醬的味道以外也隱約吃的到蕃茄醬的味道!


 


   除了這特調沾醬好吃以外,主角本身也就是這現炸蝦捲也沒有讓人失望!雖然這兩小條現炸蝦捲居然就要賣60元!但是蝦捲裡頭的蝦仁可是多到爆唷!每一隻蝦仁都很肥美,看在蝦仁夠鮮夠甜美的份上,也就不要太計較金錢啦!畢竟很多時候美味確實是和金錢畫上等號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