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大飯店一樓蝶花廳的門口蝶花廳供應義大利佳餚、麵食以及咖啡




兄弟大飯店一樓蝶花廳的LOGO我喜歡這個五顏六色看起來很活潑的餐廳LOGO




兄弟大飯店的薔薇廳外




這是擺在兄弟大飯店一樓大廳的電話我手上紅色的那一張是兄弟大飯店的明信片兄弟大飯店的明信片很漂亮在一樓大廳的接待櫃檯上可以拿到




很漂亮的兄弟大飯店一樓大廳




兄弟大飯店的薔薇廳外




兄弟大飯店是一間五星級國際觀光大飯店


   蝶花廳位在兄弟大飯店的一樓,是一間提供義大利佳餚、麵食以及咖啡的餐廳。


 


   因為兄弟大飯店就位在捷運出入口附近再加上又地處南京東路商圈,所以每到用餐時刻蝶花廳總是高朋滿座!每次經過蝶花廳外面,我都會看到裡面正在用餐的人們,他們有些人在談生意,有些人則是純粹為了美食而來,更有為數不少吃膩周遭食物的上班族利用午休時間來蝶花廳用餐。


 


   蝶花廳這個名字真的是很美呀!蝶花廳的LOGO五顏六色看起來就很活潑的樣子,想必這就是蝶花廳的屬性,要帶給人明亮愉快與輕鬆的用餐空間。我倒是還沒來過蝶花廳用過餐,不過兄弟大飯店是間餐飲消費高貴不貴的準五星級國際觀光大飯店。活在台北不怕沒地方可去,只怕沒有時間和手邊沒錢,只去過兄弟大飯店薔薇廳喝過下午茶和吃過早餐的我,會趕緊找個時間去蝶花廳試試他們家的義大利麵。


 


   坐在窗邊看著窗外熙來攘往的上班族,然後假裝沒我的事慢條斯理的吃著義大利麵,那種感覺一定很不賴!因為我最喜歡看的動物就是人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