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盤




三種口味的現包手捲




居然有油飯




喬麥麵




壽司




因為是韓國美食節的關係,所以當時樂廊的下午茶菜色有許多都是辣味料理




樂廊下午茶菜色




樂廊的濃湯




樂廊餐廳下午茶甜點




這就是樂廊餐廳的現場國樂演奏,也是樂廊餐廳名字的由來


請續接上週四台北圓山大飯店樂廊餐廳喝下午茶幫老爸慶生去〈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3237&next=13073&l=f&fid=45


   樂廊餐廳名字的由來不由分說想也知道,因為樂廊餐廳的一角始終有國樂演奏,所以樂廊的名字便不逕而來。第一次來樂廊餐廳用下午茶是多年前的事了!


   當時由空中大學的胡蕙霞老師領軍,帶著大批她的空大學生前往圓山大飯店戶外教學,喝下午茶也能算是課外教學嗎?當然可以呀!因為我學到了吃自助餐正確的吃法,也學到了手捲應該要現包現吃才好吃的知識。況且我們的課外教學又不是只是去喝下午茶而已!在這之前還由台北圓山大飯店的專人帶領我們參觀圓山大飯店的上上下下呢!


   這真是令我開心極了!平時一些旅客所進不到所無法參觀到的禁區全都被我參觀過了!可惜當時數位相機剛起步還不普遍,否則以我的個性一定東拍拍西拍拍,況且那個時候的我也還不曾去住過圓山大飯店,所以我真的是好開心呀!當時台北圓山大飯店是讓我們參觀最角落有陽台的景觀客房,一大堆空大修讀「餐館與旅館管理」這門課的同學全都擠在小小的客房內,感覺相當有趣!不像是在參觀飯店,倒像是一大堆看屋民眾在參觀樣品屋。


   樂廊的沙發椅,本來是用看起來高貴華麗的金色椅套包覆起來,看起來真的很雍容華貴,但是這次我再去樂廊消費,我喜歡的金色椅套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帆布樣貌直線條紋的那種椅套,希望日後樂廊餐廳還會將原本和松鶴廳一模一樣的金色椅套再套上去才好!因為我覺得帆布材質的椅套看起來好沒有質感呢!而且那個直線條紋看起來和囚犯的橫條紋制服有些神似呢!


   這天樂廊餐廳內有不少老外在用餐,我想應該是旅行團的團員吧?由於恰巧碰到樂廊餐廳在舉辦韓國美食節,所以樂廊餐廳的領檯小姐身穿一席傳統的粉紅色韓國服飾,很有趣!樂廊餐廳為了講究氣氛所以燈光還蠻昏暗的,靠大門口落地窗那一邊的位子會比較明亮,但是那一區沒有擺放餐點,所以得走到另一區來拿。


   不過我倒是比較喜歡坐靠大門口落地窗這一區域的位子,因為採光比較好!上次和空大一大票同學來樂廊喝下午茶,我就是坐在大門口旁落地窗前的位子。只是我和老爸到訪這天是陰雨綿綿的下雨天,就算是坐樂廊餐廳靠落地窗的那個區域,看起來也是黑壓壓一片。


   樂廊的下午茶並不算太貴!很適合情侶在逛完台北市立美術館和台北故事館之後上山去享用唷!既浪漫又高貴不貴!因此我相當推薦台北圓山大飯店樂廊餐廳的下午茶,平日價430元,假日價480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