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老虎航空班機上賣的冰塊,要價新幣0.20元.右邊的可樂要價新幣3元




老虎航空飛機上的付費柳橙汁要3元新幣




這種柳橙汁在台灣好像見不到呢!




好喝但是要新幣3元的可樂




柳橙汁3元新幣.右邊的主餐10.00元新幣




好吃的飛機餐有點辣唷!




主餐吃起來有點辣都是那個像是新東陽辣肉醬的肉醬在搞怪




10.00元新幣的主餐




主餐附贈的小魚乾




右下角的小魚乾是點主餐所附贈的唷!


請續接12月14日特立獨行的老虎航空(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4927&next=54663&l=f&fid=43


   之前說過老虎航空飛機上所賣的東西都是用新幣計價,我這就來說說我新加坡飛伯斯的這趟航程在飛機上吃了哪些東西吧?


 


   我們喝了一罐3元新幣的可樂、點了幾次0.20元新幣的冰塊、吃了一份10.00元新幣的主餐、買了一瓶3元新幣的柳橙汁和點了一份5元新幣的杯麵。


 


   出發前我就在桃園國際機場的銀行換了2000元新台幣的新幣,令我好奇的是在桃園國際機場的銀行購買外幣為何不需要出示任何證件呢?2000元新台幣的新幣夠我和朋友兩個人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待上一整天了!


 


   這用2000元新台幣所換來的新幣,讓我們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第三航廈吃了一份像樣的麥當勞套餐,不過是兩個人合吃、讓我們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吃了一頓類似亞坤咖啡店的養生蛋和咖椰土司早餐、讓我們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的廉價航空專屬航廈吃了頓像樣的中餐,吃完這些餐點後,我身上還有足夠的新幣讓我在從新加坡飛伯斯的老虎航空班機上大吃特吃呢!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