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華麗的一樓大廳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一樓大廳的小水池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一樓大廳的沙發座椅看起來好舒服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全新裝潢過後的大廳酒吧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一樓12廚餐廳的可愛荷包蛋LOGO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客房抽屜內的備品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客房內電視螢幕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房卡





全家掛在1063號客房衣櫃內的華麗衣服


請續接上週四我愛五顆心飯店〈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223&prev=5336&next=5071&l=f&fid=45


   雖我是五星級飯店這個顯少有人專心專研的飯店迷,但也不是三天兩頭閒來無事就能跑去住宿揮霍無度的「好野人」,請用台語唸。但偏偏看到有人專門蒐集五星級飯店的沐浴乳,自己也跟著技癢了起來,但另一個叫人會有些許無奈的偏偏又出現了!


   我既不認識飛國際航線的機長和空姐,也不認識常住飯店的生意人可請他們幫我拿,加上本人的臉皮又不夠厚,厚到敢直接向飯店客房部人員懇請拜託拿,況且那些沐浴乳也都是錢,就算說了人家也不一定會給你。


   好在現在有幾家北市的星級飯店知道了有許多客人都有這種蒐藏飯店的嗜好,紛紛推出了飯店商品外賣服務,小至雨傘肥皂盒大至浴袍床單等,但好像沒看到有賣飯店沐浴乳的,該不會是只要開口就免費送吧?既然暫時無法一口氣蒐集到眾家飯店沐浴乳,先蒐集每次去喝咖啡時桌上擺的糖包總可以吧?


   我每次都會觀察看看那糖包上是否有印上供人辨識的中文字,第一因不是每個人的英文都那麼好、第二這裡畢竟是台灣,要做百分之八十都是國人市場的餐飲生意就得從小細節下手難道不是嗎?


   有時覺得住在台灣真好,從北到南從西到東五星級飯店的數量可說是不勝枚舉,讓我可以光復完這一家再攻掠下一家,就連原本沒有半家五星級飯店的府城也順應潮流的出現了眾人引領期盼的五星級國際觀光大飯店。


   惟近日有部份北市的五星級飯店出了不少狀況,使得飯店本身也受到牽連被貼上了負面的標籤,我一方面覺得可惜也希望飯店能夠在保障客人隱私之餘也做好把關工作,別讓氣派的五星級飯店成為如情定大飯店裡頭金承佑所飾演的華克山莊總經理韓泰俊對飯店門房所說:「難道你想讓我們的飯店成為三教九流的有錢人來喝酒鬧事的地方嗎?」的樣子才是旅客之福。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