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跑遍全世界的星巴克咖啡!將每個城市的星巴克城市馬克杯和城市隨行杯全都買回來!這是位在日本九州某一個高速公路休息站裡頭的星巴克咖啡




我這次在日本去喝了日本的星巴克咖啡!也去吃了日本的肯德基和麥當勞唷!




日本的星巴克咖啡這是在日本的高速公路休息站




台灣的高速公路服務區也可以找到星巴克咖啡呢!




工作人員端給我們喝的咖啡!是免費的唷!




是我最愛的美式咖啡




分享杯分享故事下面那一排英文硬翻成中文就是這樣說~




日本星巴克咖啡的價目表




日本福岡的高速公路休息站




第一次的日本之行大成功!


   請問有沒有人要上洗手間?領隊兼導遊林小姐在遊覽車上如是問了大家。老爸舉手說他要去一下洗手間,於是原本奔馳在日本高速公路上的遊覽車,轉進了九州太宰府的休息站短暫停留!


 


   這一留可不得了呀!因為我在休息站內看到了星巴克咖啡!這真是天助我也!之前在澳洲我所待的城市全都找不到星巴克咖啡,這讓我大失所望!後來去新加坡旅行的時候,說什麼都要買一個新加坡星巴克的城市隨行杯回來!這次來日本當然也不例外囉!


 


   可惜這個休息站裡頭的星巴克沒賣福岡的城市馬克杯和隨行杯!虧我還將JCB卡都給興高采烈的掏出來準備要刷卡了說!……。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