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水龍頭餐廳的草莓蛋糕,有一些自以為是的女生還覺得一個大男生吃草莓蛋糕看起來很奇怪呢!




巧克力蛋糕天母水龍頭餐廳用來裝蛋糕的瓷盤看起來好像是英國古瓷這一種價值不匪的高檔貨呢!總而言之我喜歡這個盤子的顏色




這個也很好吃




檸檬蛋糕




這就是波士頓派,製作方式不難很簡單




多種口味的貝果,有藍莓口味的貝果唷!我以前以為貝果都是只有原味單一一種味道而已!




好喝的冰茶




裝飾好看又好吃的烤鬆餅





請續接上週五天母水龍頭餐廳吃到飽下午茶〈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6272&prev=16290&next=-1


   天母水龍頭餐廳的下午茶時間是直到下午五點半為止,但是我和老爸老媽大駕光臨初來乍到天母水龍頭餐廳時,已經是快要接近五點半的尷尬時刻了!


   所以這也是最令我們一家人感到感動和不好意思的地方!因為店家依舊提供下午茶服務給我們全家人享用!不過由於天母水龍頭餐廳的下午茶是吃不夠吃不飽吃完時再向服務生點吩咐服務生還要再加點些什麼,但反而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一家人沒敢過度造次,因為一直吩咐服務生還挺不好意思和過意不去的!


   想吃什麼口味的蛋糕可以自已到蛋糕櫃前面去點選,很多地方的下午茶都是這種模式,也就是請客人自已走到冷藏蛋糕櫃前面挑選自已喜歡吃的蛋糕。前幾天我去台中福華大飯店一樓的麗香苑餐廳喝美式下午茶也是依循這一種模式。


   這裡的下午茶可以選擇的款式相當多樣!每一種都很精緻一點都不粗糙!殊不知在有越來越多五星級飯店自助餐餐廳的蛋糕,越做越粗糙越做越令人大失所望的今時今日,我在吃到水龍頭餐廳的蛋糕時有多麼得好生感動和心滿意足呀!我和老爸老媽簡直就差點要流下感動的眼淚!


   這裡非吃不可的東西有波士頓派,以前我在長榮空廚糕點組服務時時常看到師傅們製作波士頓派,波士頓派的製作方法一點都不難!波士頓派的內餡可以夾入鮮奶油也可以夾入奶香味十足的布丁!不過怕胖的女性朋友可能會對波士頓派退避三舍視同如臨大敵的不速之客,因為滿滿的鮮奶油一口吃進肚子裡脂肪又不知無形中堆積了多少?


   這個鮮奶油對女生來說可真的是如臨大敵的不速之客唷!可不是嗎?每次去到星巴克喝咖啡點摩卡咖啡來喝時,店員總不忘加上一句請問你的摩卡要加鮮奶油嗎?十個女生應該有八個都會搖搖頭,然後抵死不從的說饒了我吧可千萬不要加呀!


   天母水龍頭餐廳的蛋糕有藍莓、草莓、巧克力和咖啡口味的,每一塊蛋糕上頭都塗滿了果膠,看起來就真的是很好吃的樣子,每一塊蛋糕都切得不大,所以胃口小的女生很適合前來享用他們家的下午茶蛋糕,然而男女朋友一道前來你一口我一口的畫面光是想起來就很甜蜜,所以不管是三五好友的姐妹淘還是隻身一個人前來,我都覺得天母水龍頭餐廳是間適合一個人前來用餐的餐廳,因為餐廳內的書報架上也擺滿了雜誌,就算是一個人前來水龍頭餐廳用餐也很難無聊的起來唷!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