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卵手捲




豪景大酒店翠堤咖啡廳假日自助午餐的生魚片種類有夠多!讚!




日本料理




下面的是炒花枝,最上面的是田蛙腿,中間用錫箔紙包起來的是烤奶油玉米




這盤也不賴




豪景大酒店翠堤咖啡廳的蝦子超大一隻!豪景真是敢給呀!夠阿沙力




豪景大酒店一樓翠堤咖啡廳假日自助午餐的冷盤




豪景大酒店一樓翠堤咖啡廳假日自助午餐的烤羊排




豪景大酒店一樓翠堤咖啡廳假日自助午餐的烤乳鴿




豪景大酒店一樓翠堤咖啡廳假日自助午餐的烤春雞


   老弟生日的這一天中午,我和老爸老弟一共三個人,跑到了台北市環河南路上四星級的豪景大酒店去享用假日自助午餐幫老弟慶生。為什麼豪景大酒店會雀屏中選呢?因為壽星當天用餐免費,所以豪景大酒店一樓的翠堤咖啡廳才會脫穎而出!


   豪景大酒店在今年的七、八、九共三個月份,推出壽星當天用餐免費當月用餐五折的超值優惠,壽星當天用餐免費只適用於正餐而不適用於下午茶,況且豪景大酒店翠堤咖啡廳的下午茶也不是吃到飽而是單點的,所以我們便在老弟生日當天中午,前往豪景大酒店享用假日吃到飽午餐。


   翠堤咖啡廳的假日午餐每位55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因為老弟是當日壽星用餐完全免費的關係,所以一頓飯吃下來,我們三個人才花了1210元而已!一家飯店究竟是大方還是小眼睛小鼻子?從服務費這一點就看得出來,因為豪景只收我和老爸兩個人的服務費而已,老弟的服務費沒有算進去,所以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壽星生日當天用餐免費唷!關於這一點我想給豪景大酒店來點熱烈的掌聲,因為我喜歡童叟無欺的店家。


   印象之中這間四星級的豪景大酒店,似乎是全年無時無刻都在進行促銷活動,每次經過豪景,總是會看到豪景的飯店外牆掛著斗大的紅色廣告布條,光是這從飯店屋頂垂落至整面飯店外牆的紅色廣告布條,我想大概就要先花上萬把元,光是看到豪景的這種不惜成本用心,就很想三不五時的跑去豪景給人家來點實際上的支持行動,因為這布條既要防水又要防曬,我想應該要花很多錢來製作吧?況且豪景的餐飲促銷活動又時常換來換去的,每當推出新的促銷活動就得再重新製作一次這斗大的紅色布條,我光是想到這一點,就不得不佩服豪景總是敢砸大錢打廣告促銷餐飲的生意手法!


   早在今年我生日的六月份,老爸就一直在注意豪景的廣告,因為我是六月份生日的壽星,他想看看六月份有沒有當月壽星的餐飲優惠?可惜我生日的那個月份豪景恰巧沒在促銷!不然的話老爸肯定請當時生日的我去豪景慶生,由此可知豪景不是只有在今年的七、八、九三個月份進行壽星餐飲促銷的活動,應該說這向來就是豪景的老把戲,所以老爸在今年六月時才會密切注意豪景的飯店外牆廣告,因為老爸每次下班還是休假時開車去北投泡溫泉都會經過豪景,所以豪景的促銷活動他可是相當清楚呢!老爸去泡溫泉和泡完溫泉返家的路上都會經過豪景,所以今年老弟的生日老爸才會提議去豪景。


   老弟生日這天因為老媽下午兩點多才下班,所以這次只好先犧牲老媽,就我和老爸老弟三個人前往豪景用餐。老媽的生日在十月份,下個月豪景就沒有這項壽星當天用餐免費的優惠了!不然我們一定再帶老媽來豪景用餐!


   這是我第二次來豪景消費,上一次是去年八月份某天上午的事,我和老爸來豪景的翠堤咖啡廳喝咖啡,想來真是恐怖!沒想到一年的時間咻的一下不留情面的就過去了!一年之後同樣是豪景大酒店的翠堤咖啡廳,我卻有著好像前一秒鐘才剛來過翠堤咖啡廳喝過咖啡的奇妙感受呢!因為好一個熟悉的場景呀!一年之中又歷經了許多事,去年來豪景喝咖啡所寫的文章還放在部落格當中,今年我又再一次的在寫豪景之行的心得報告了!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