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57.JPG

這是新加坡老曾記所賣的咖哩餃!超好吃!新加坡人很愛吃咖哩餃!

IMG_6358.JPG

咖哩餃內餡!

IMG_6346.JPG

老曾記是新加坡的連鎖小吃店!

IMG_6347.JPG

老曾記的招牌美味是咖哩餃!因此就連老曾記的logo也是咖哩餃!

IMG_6348.JPG

老曾記所賣的美食!

IMG_6349.JPG

老曾記的塑膠袋!

IMG_6351.JPG

老曾記用來裝食物的紙袋和塑膠袋!

IMG_6352.JPG

老曾記的串烤看起來也很美味!

IMG_6353.JPG

老曾記也有賣沙嗲串!

IMG_6355.JPG

來新加坡一定要吃的沙嗲串!

IMG_6356.JPG

老曾記的食物都經過阿拉認證!

   大家在新加坡的大街小巷都能見到「老曾記」這間店的身影!

 

「老曾記」有賣咖哩餃和一些串燒熟食,由於新加坡當地的族群相當多元!因此「老曾記」也是一間穆斯林認證的阿拉回教餐廳!

 

   所有食物都是經過阿拉認證後核可的食物!因此穆斯林的朋友可以放心食用!

 

   「老曾記」用來裝食物的吸油紙袋上都印有阿拉認證的標誌,看到阿拉認證的合格LOGO,想必穆斯林朋友也很愛吃「老曾記」的咖哩餃!

 

   咖哩餃又叫做咖哩酥,在台灣也不難找到咖哩餃的身影,不過新加坡人更愛吃咖哩餃!

 

   「老曾記」的咖哩餃照片是多年前用畫質不好的舊相機拍的!畫質不好還請大家見諒!由於小弟我實在是太愛新加坡這個國家了!因此現在決定要拿出來介紹!

新加坡朋友很愛飛來台灣玩,但是身為台灣人的我更愛飛去新加坡玩!新加坡的美食多到吃不完!

 

   我很掙扎下半年我的預排休假是要去東京玩還是去新加坡玩?新聞說新加坡小吃的傳承面臨嚴重斷層!將來在新加坡的熟食中心將很有可能再也吃不到這些傳統美食!

 

   看到這則新聞的我心想再不趕緊飛去新加坡吃美味的小吃!下次再去新加坡恐怕就再也吃不到這些後繼無人的老一輩手藝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