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1392.JPG

每天早上五點左右,都會看到南崁尊爵天際大飯店的漂亮塗裝接駁車載著酷航TR898班機機組員從飯店前往機場!

酷航TR898班機在這個時間點正在從新加坡飛往台北的天空上,這批組員是要去機場接飛TR898台北飛東京的飛航任務!

換句話說TR898是從新加坡經台北續飛東京的紅眼航班!新加坡飛台北是紅眼班機,但是從台北飛東京就是早鳥班機而不是紅眼班機了!

以後去新加坡玩回來可以搭酷航TR898班機耶!徹底晚回就是TR898班機的寫照!我已經有四年多沒再去過新加坡了!這對超愛新加坡的我來說簡直是折磨!

星耀樟宜的全球最大室內瀑布再等我一下下喔!我馬上就會準備去看你!天天海南雞飯等我喔!我在台灣遲遲等不到你!所以只好去新加坡找你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