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211.JPG

   近日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我考上機場電動車駕照的這件事情了!接下來我還要把手排車給學好學開麵包車還有拖車頭!

 

   其實我年滿十八歲的時候就有考汽車駕照而且還是手排車駕照!但是手排車怎麼開我全都忘光光了?

 

   在機場上班要會開手排車才可以,會開手排車是在機場上班得要會的基本技能之一!

 

   之前網路上不是沸沸揚揚在討論說要學手排車好還是自排車好嗎?我是覺得學手排車比較好!因為太多工作都會要用到手排車駕照了!送貨的宅配業會用到、在機場上班也會用到!

 

   就像考領隊一定要考外語領隊不要考華語領隊是一樣的道理!因為外語領隊也可以當華語領隊搶華語領隊的飯碗!但是華語領隊卻只能帶團到中國大陸和港澳地區!

 

所以大家還是乖乖考手排車駕照比較好!因為會開手排車也是一技之長之一!會開手排車真的不怕會失業!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