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895.jpg

前幾天小弟休假跑去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樓下吃了二十四小時營業的一蘭拉麵!

我第一次吃一蘭拉麵是在大阪,是和爸媽一起吃的!一蘭拉麵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每個人有自己獨立的小空間可以吃拉麵!隱密度十足!

我本來想自己點餐玩一下和日本一蘭拉麵一模一樣的那種自助點餐機,但是我一下樓門口就有工作人員直接招呼了!所以我就沒玩到自助點餐機了!

我點了288元的普通拉麵和134元的一蘭精選配餐,這樣加起來一共是422!說實話有點小貴!422元如果不來吃一蘭拉麵還可以吃到更多物超所值的美食!

134元的一蘭精選配餐內容物有叉燒數片、海苔數片以及半熟蛋一顆!然後我點的普通拉麵是正常份量沒有加麵。

才上午九點多一蘭拉麵就有很多人!看來二十四小時營業的戰略在信義計畫區是奏效的!

據說日本人吃拉麵都不喝湯的!小弟因為有痛風的關係當然也不敢喝湯!不喝湯只吃麵和配料真的比較健康!畢竟麵條就會吸附湯汁了!實在是沒必要給身體帶來其他多餘的負擔!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