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880.jpg

前幾天看網紅阿倫和他朋友一起去桃園一日遊的影片覺得很有趣!我也很喜歡阿倫!

今年六月帶儒儒去東京自由行之前很認真做功課!也有看阿倫介紹的日本影片做功課喔!我是紙本功課也做!動態的影片功課也做!

阿倫和他朋友去桃園一日遊也有去吃大溪老街頗負盛名的「老阿伯現滷豆干」!我和儒儒交往時就有去大溪老街吃過老阿伯現滷豆干!這間店也是儒儒帶我去吃我才認識的!

在那之後我就常吃老阿伯現滷豆干!只要是去大溪老街玩都會吃!和自己的家人去大溪老街玩會吃!和儒儒的爸爸媽媽姐姐一起去玩也會吃!

老阿伯現滷豆干的半熟黃金蛋也是招牌一定要點來吃!如果不知道該點些甚麼?這裡也有把所有招牌菜色全都匯集起來的綜合盤!

桃園真的不會難玩!桃園人當然會說桃園不好玩!這是人性!我還是那老話一句,就是心不美到哪裡都不會覺得好玩!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