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963.jpg

今天還是休假!連續休兩天真是神清氣爽呀!昨天半夜睡不著起床看國際美人鍾明軒一個人說走就走跑去日月潭玩的影片很有感!

因為鍾明軒就是和我一樣住在日月潭大淶閣飯店耶!鍾明軒說這間飯店看起來還不賴於是就走進去問說還有沒有空房?

日月潭大淶閣飯店真的很讚!我的旅行社大老闆朋友前一陣子去日月潭玩的時候也是住在大淶閣飯店!

大淶閣飯店的外牆是那種暗色系的洗石子質感外牆,故意將外牆做成這種洗石子質感我覺得也沒甚麼不好!至少很耐髒!

幾乎不曾看過這種飯店外牆的我覺得大淶閣飯店很特別!大概這就是天仁茗茶喜歡的感覺吧?飯店的幕後老闆是天仁茗茶集團,地理位置超讚是大淶閣飯店的一大特色!

搭巴士來日月潭幾乎都是在水社碼頭這附近下車,一下車馬上就能走到大淶閣飯店!是路痴對日月潭不熟的人真心建議住在大淶閣飯店就好!住進大淶閣飯店再來慢慢研究日月潭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住在大淶閣飯店晚上也不怕會餓肚子!水社碼頭附近的大街上可以找到便利商店填飽肚子!半夜睡不著也不用擔心!下次去日月潭我還是會想住這裡!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