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788.jpg

   今天休假在家好好休息!前幾天家裡洗水塔所以今天早上不敢裝自來水煮咖啡喝,所以就到樓下的小七買咖啡囉!

 

   儒儒說豬豬笨笨樓下小七的水也是用大樓的呀!這我也有想過,但我想小七應該比較厲害會想辦法吧?

 

   買咖啡的同時順道去影印血壓測量表!醫生給我的血壓測量表快用完了!不去影印就沒得寫了!我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量血壓!每天早上要吃半顆降血壓藥!

 

   下大雨早上只好走路去買麥味登當我和儒儒的早餐!只要下大雨我能不騎車就不騎車!安全第一!每次休假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早起去買好吃的早餐和儒儒一起吃!

 

   前幾天家裡裝好第四台了!我終於又有我最愛看的台視新聞台可以看了!台視新聞都是帥哥美女主播讓我看了很賞心悅目!前一陣子去住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看到它們也有台視新聞台超開心的!

 

現在休假就是在家陪儒儒然後寫寫臉書和部落格!我的電腦檔案資料多到我這一輩子都寫不完!下個月的假都只有休一天!但是沒關係!我現在的角色就是要好好存錢好好賺錢!做三天休一天的節奏很棒!不會太累剛剛好!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