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41.JPG

這是西華飯店二樓亨利酒吧的總匯三明治!這已經是2004年的事情囉!其實我都曾在我的部落格介紹過,但是翻到舊照片就還是會想再提一次!

我很喜歡吃飯店的總匯三明治!總是會有很多炸薯條是我最愛的地方!也不知道是誰規定的?反正總匯三明治就是會附上多到爆炸的炸薯條!讓我這個嗜吃垃圾食物的人感到很開心!

炸薯條好吃三明治本身也好吃!三明治的吐司一定會烤過!烤過的土司夾進滿滿餡料吃起來好不過癮!據說總匯三明治是各大飯店最好賺的品項之一!成本不高卻能帶進滿滿營收!

記得那次儒儒吃不下那麼多三明治和薯條我們還外帶打包回家呢!結果西華飯店還用一個很漂亮的長方形紙盒幫我們打包!回到家打開紙盒還是香氣四溢!撲鼻而來的香氣就是我之所以那麼愛總匯三明治的原因!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