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932.jpg

復興空廚便當盒上頭寫著空廚料理品質第一八個大字!

IMAG9944.jpg

香滷豪邁排骨便當看起來好好吃!

IMAG9942.jpg

一個賣99元!這是成分表!

小弟昨天休假跑去松山機場觀景台看飛機,前往觀景台之前想說先繞去國內線航廈一樓的全家便利商店買杯咖啡上樓喝!我真的很懂得享受!一邊看飛機一邊喝咖啡光是想到就很風雅是吧?

不過我最後沒買咖啡!因為我看到復興空廚的攤位居然有賣新口味的「香滷豪邁排骨便當」耶!一個賣99元有排骨和雞腿兩種主菜可供選擇!我看了擺在櫃位的樣品覺得很好吃!於是決定買一個來品嘗看看!

工作人員說加十元還會有一杯微甜紅茶問我要不要?我心想早上才剛喝過中杯冰奶茶,為了自己的身材著想就婉拒店家好意了!

復興空廚的這個排骨便當超級好吃!真的很有古早味排骨便當的感覺!主菜是滷排骨,配菜則有香腸、酸菜、半顆滷蛋、南瓜、青菜、紅蘿蔔、花椰菜以及筍絲。主菜和配菜加起來超多樣化,這樣誠意十足的便當賣99元又那麼好吃我覺得很合理!

便當是用和池上便當一模一樣的木片便當盒裝盛,吃起來特別香特別有古早味排骨飯的感覺呢!便當盒上頭寫著「空廚料理品質第一」八個大字,讓人看了就很放心!

最後我在全家便利商店買的不是咖啡而是每朝健康綠茶!吃完便當喝個綠茶去油解膩真的是好舒暢呀!

每次買好吃的食物上去松山機場觀景台吃都有種很像野餐的感覺!休假的我很懂得適時放鬆!所以老爸也別太擔心我沒紓壓管道了!出去玩吃美食就是我的紓壓方式!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