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28.jpg

   小弟以前在機場服務的時候,最討厭的工作是「顧洞」也就是「顧行李轉盤」!

 

   不是我「手無缚雞之力」所以才討厭顧行李轉盤,我是討厭有很多小屁孩一直站在我旁邊影響我工作!

 

   我也很怕行李會砸到這些小屁孩,偏偏我又是怕事的小孬孬根本不敢對這些小屁孩說你們去站旁邊一點。

 

   除了小屁孩很討厭會影響我工作以外,很多大人也會一直在我旁邊碎碎念說行李怎麼等那麼久!遇到「散裝」的窄體小飛機那會等更久,所以遇到小飛機我真的也是很哀怨!我只能假裝我也很急的樣子,一直墊腳看著地下室的行李上滾帶了沒有?但我也是演給旅客看!

 

台灣人越來越壞!包容與體諒在這個凡事講求速食的年代早已不復可見!我對人性失望!機場也少了一個好員工!這是無言的抗議!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