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473.jpg

   其實我是個不會開車的人!儒儒現在車開的比我好,出門都是她開車我當副駕駛!之前在機場服務的時候也會開電動車,但是坐在我車上的人根本不知道我其實不太會開車呀!

 

   雖然是這樣但是後來也越開越好!機場第一航廈二樓入境層旅客多的時候,我會直接把電動車開到靠落地窗的那一側,開那一側落地窗和旅客輸送帶之間的小路真的也是要「藝高人膽大」!桃園機場公司長官靠北的時候也不管,照顧我們的急轉輪椅旅客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和你慢慢來!

 

   剛學開電動車的時候,有一次車輪卡在發燒篩檢站那裡「進退維谷」,還好學長即時和我換手把車弄好!我沒把轉彎的方向抓好還有過發燒篩檢站的時候也沒把車身拉直,所以車輪就卡在發燒篩檢站那裏的防撞鐵桿上囉!

 

在機場開電動車很好玩,會載到航空公司的頂級VIP,有時候還會順道載機長和副機長!之前學長順道載華航機長和空姐的時候,華航機長和空姐好開心!坐上電動車的機長和空姐瞬間變得像是好奇的小朋友一樣!真的很可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