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743.jpg

   老天爺其實一直在和大家開玩笑!真正想帶團的人帶不成,真心沒想過要當領隊帶團的人卻成為了一位專業領隊!

 

   這種故事從以前就一直聽到大,那就是真正想當歌手的人當不成,反倒是陪想當歌手本人去的朋友意外成為了明日之星!

 

   雖然我現在很不喜歡和人接觸覺得台灣人好煩!但我還是想當領隊!看著朋友當領隊真的羨慕!至少他們曾經擁有過那種不管是酸甜還是苦辣都好的美好!我則是連入門的敲門磚都還沒拿到呀!

 

我當然不甘心!我一定要變成很厲害的人!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一集當中有一句金典名言,這句金典名言就是「想要報仇那就要變成比他們還要更厲害的人」!這真是一句震撼人心的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