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14.JPG

   前天上午宏亞食品打電話來請我去面試!宏亞食品就是製造「77乳加巧克力」的知名食品大廠。

 

   我從小時候就想去諸如義美食品之類的食品工廠上班,因為自己是個愛吃鬼!覺得食品工廠肯定比工業工廠來得有趣!待過電路板工廠的我真的覺得PCB工廠毒呀!

 

   宏亞食品離我家超近!我和儒儒結婚的時候也是訂「禮坊」的喜餅,禮坊喜餅就是宏亞食品所生產的喔!

 

   宏亞食品的觀光工廠「巧克力共和國」我也很喜歡!那天宏亞食品的貨車剛好停在公司門口,同事看到貨車上「77大波露巧克力」的廣告就開玩笑說他要去劫車搶劫車上所有的77大波露巧克力!

 

宏亞食品的產品真的是許多人的最愛!我爸也超愛吃77乳加巧克力!新貴派我也好愛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