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874.jpg

焗烤蒜香青蔬!加點價是159元!超好吃!

IMAG8871.jpg

焗烤蒜香青蔬是用這個盒子裝的!

IMAG8870.jpg

這是鄉野青蔬口味披薩!也好好吃!

IMAG8868.jpg

我點的是獨享披薩套餐!附餐還有薯星星十粒和可樂一罐!

IMAG8866.jpg

獨享套餐的盒子

IMAG8864.jpg

這是儒儒的海鮮披薩

IMAG8862.jpg

裝海鮮披薩的盒子

IMAG8860.jpg

今天中午我和儒儒的午餐!

   今天是周休二日的第一天也是天氣晴朗的美好星期六,儒儒說平日我都要乖乖吃她做的愛心便當午餐和晚餐,所以假日想吃甚麼就讓我做主!

 

   超久沒吃垃圾食物的我說想吃披薩,有痛風的我當然是吃「素披薩」囉!!就這麼辦!周六中午我和儒儒的午餐就是必勝客的披薩大餐!

 

   我和儒儒點了一份獨享披薩,儒儒是單點海鮮口味的獨享披薩,一個99元。我則是點獨享披薩套餐,我點的是「鄉野青蔬」口味披薩然後搭配薯星星和一瓶小可樂,這樣的獨享披薩套餐是139元。

 

   除此之外我們還點了一份加點只要159元的焗烤蒜香青蔬!這樣點下來一共花了397元。點好餐之後沒多久我就騎車出去拿外帶的披薩大餐,久違的披薩大餐真的好美味!

 

   小弟以前吃必勝客的披薩永遠都是點海鮮口味和超級總匯這兩種口味,因為有痛風的關係我才會換口味!沒想到鄉野青蔬口味的披薩居然也那麼好吃!感謝痛風讓我看見了人生所不曾看見的美好風景!

 

午餐這樣吃下來兩個人都好飽!那個焗烤蒜香青蔬也好好吃!裏頭超多營養的蔬菜!光是花椰菜、南瓜和番茄等這些超級食物就讓我感到買到賺到!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