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877.jpg

   台灣高鐵的便當盒圖案即將在八月換裝!嶄新的便當盒是問候語圖案,上頭會有「歡迎來到台灣」的各國語言翻譯,試圖讓台灣的能見度在國際上增加!

 

   台灣高鐵的便當有三種口味,兩種葷食一種素食。早期是給復興空廚製作,但是近年則是委由高雄空廚製作!

 

   今年的台灣美食展台灣高鐵也有參展,在現場購買高鐵便當一個只要70!原價100元的高鐵便當只要70元因此吸引許多可愛的婆婆媽媽購買!

 

   許多可愛的婆婆媽媽都坐在會場上開心享用高鐵便當呢!以前我很欣賞的作家劉克襄總是對高鐵便當有許多意見!不知劉克襄現在是否還是對高鐵便當存有偏見?

 

   我覺得高鐵便當現在最棒的地方就是口味不油不膩也不重鹹!即便是肉排便當吃起來也很健康!早些年高鐵便當的口味比較重!重口味便當讓人在搭高鐵的時候感到不太清爽!

 

   我其實也是高鐵便當的擁護者,不搭高鐵想吃高鐵便當的時候也會跑去板橋車站買!台北車站一定要進站後才能買到高鐵便當!但是板橋車站不用進站也能買到高鐵便當喔!

 

   我從小到大就是一個很喜歡吃便當的人!我爺爺過世的那個時候每天都得克難叫便當來靈堂吃!當時還小的我吃得津津有味!

 

便當真的是人間美味!殊不知許多香港藝人來台灣宣傳時最愛的就是上班族早已吃膩的便當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