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999.jpg

   日前和儒儒跑去住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時候我自己跑去櫃檯check-in,辦好手續回去找儒儒的時候,儒儒說飯店大廳的「金鑰匙萬事通」剛剛在用call機罵櫃檯人員說你沒看到有客人要辦理check-in?

 

   希望不是我們害櫃台人員被罵!我覺得沒有服務不周到呀!金鑰匙萬事通求好心切我也能理解,但我是很和善的客人,櫃台還有旅客在辦手續我排一下隊觀察一下也是應該的呀!

 

   其實我一踏進大廳看到「金鑰匙萬事通」先生的時候很興奮!我就對儒儒說:「你看那個人的西裝領口上有別一個金鑰匙的徽章,那個金鑰匙徽章就代表旅館業界的最高榮譽喔」!

 

   據說台灣的五星級飯店只有十幾位禮賓部人員擁有這個旅館業至高榮譽的金鑰匙徽章!只要是合法的事情拜託飯店大廳的金鑰匙萬事通他們一定使命必達!覺得這不是和美國運通黑卡的祕書一樣厲害嗎?

 

我本來就是一個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所以我當然也沒有事情要麻煩金鑰匙萬事通!在自己熟門熟路的台北凡事自己來就可以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