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866.jpg

這就是新加坡著名的零食鹹蛋魚皮!

IMAG9873.jpg

看到沒?新加坡製造!

IMAG9892.jpg

這就是鹹蛋魚皮!

IMAG9837.jpg

買鹹蛋魚皮的店家紙袋好可愛!

IMAG9841.jpg

店家送一張新加坡國慶生日快樂明信片

IMAG9845.jpg

明信片背面!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前幾天我跑去買了新加坡零食鹹蛋魚皮來吃!

疫情關係害我今年不能出國!本來今年想去新加坡玩的說!

我跑去青埔新光影城二樓一間專門在賣新加坡零食的店家買這個小包就要210元的鹹蛋魚皮!

有原味和辣味的鹹蛋魚皮可以選!

店員怕我吃辣會受不了請我先試吃一下辣的鹹蛋魚皮!

店員說辣鹹蛋魚皮的後勁很強喔!

好吧!給我一包原味的鹹蛋魚皮就好了!

儒儒說這個鹹蛋魚皮很好吃耶!

看來我是買對零食了!

不能去新加坡玩沒關係!

好險在台灣也能吃到鹹蛋魚皮!

等到解封之後我一定會報復性旅遊去新加坡玩!

最想住在香格里拉酒店!

就是川普和金正恩在新加坡會面的那一間飯店!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