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272.jpg

   話說之前小弟帶老爸去住了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的全景客房,當我一把這個三面都是落地窗的全景客房照片PO上臉書時,所有朋友全都爭相按讚呀!

 

   大家應該也覺得這個全景客房很酷!小弟也是!所以才會來住這個270度全景客房!身為飯店迷總是把飯店美好的一面介紹給大家,然而我也才花了三千多元而已!我總是用最少的錢得到最大的享受,這是我部落格想要教大家的宗旨!

 

   飯店派出賓士大轎車來三多商圈捷運站接我們,我偷偷觀察到賓士轎車後座車窗的側板那裏居然也有冷氣出風口耶!一分錢一分貨果然是真的!坐在後座的我真的覺得很像是傳說中的「後座買家」呀!哈哈哈!

 

高雄市的好飯店快被我住完一輪了!我也時常在想到底甚麼才是成功的人生?無價的旅行回憶才是之於我而言最棒最好的人生!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