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5610.JPG

   2019125日的今天晚上回家看我最愛的台視新聞!新聞說澳洲正受到熱浪襲擊!

 

   尤其是我曾去過的南澳首府阿德雷德更是飆破攝氏49度高溫!天哪!49!那是甚麼情形?

 

   我好愛阿德雷德你們大家知道嗎?之前在桃勤搬行李的時候,看到行李轉盤上要託運送往阿德雷德的行李都會讓我陷入回憶之中!

 

   願天佑澳洲!天佑阿德雷德!在此附上一張我在澳洲阿德雷德國際機場和招牌所合照的照片!

 

我非常愛阿德雷德!雖然好朋友吳小姐沒來阿德雷德找我們玩!但是小葉先生有來阿德雷德陪我玩呀!小葉先生煮的義大利肉醬麵真好吃!謝謝小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