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14.jpg

小弟我非常喜歡吃異國美食!猶記得第一次在西澳首府伯斯吃到黎巴嫩菜時的感動!昨天我也在桃園南崁的「李‧西餐廳」吃到了好吃的烏克蘭菜!我心雀躍可想而知!

我和儒儒在李.西餐廳點了招牌菜「基輔炸雞」來吃!不便宜一份要363!但是好吃的東西貴一點我和儒儒都能接受!貴又踩雷才是我們最討厭的事情!

我們一家人都很愛吃!老爸之前聽廣播說內湖有好吃的啤酒鴨便帶我們去吃!那是好多年之前的事情了!當時我們開著車還在很不熟的內湖迷路呢!

基輔是烏克蘭首都!我作夢都沒想到有一天居然可以吃到烏克蘭菜!我超愛擁抱這個世界!所以當初才會執意想去澳洲打工度假!要不是儒儒現在不肯我去新加坡!我肯定也會飛去新加坡當輔助警察見見世面!

李.西餐廳的基輔炸雞用了很多香料塞在炸雞內!炸雞一切開湯汁便會汩汩流出!和我們鼎泰豐的小籠包有異曲同工之妙!因為可以吃到很多種不同層次和味道的香料,所以這道基輔炸雞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

基輔炸雞的旁邊還會擺上一坨我也超愛吃的馬鈴薯泥!這讓我好開心!台灣肯德基自從沒賣馬鈴薯泥之後我開始變得很空虛!我在澳洲打工度假時澳洲賭場的簡餐也會附一坨馬鈴薯泥!

只能說我超愛吃馬鈴薯泥!但這畢竟是澱粉還是少吃為妙!昨天我和儒儒都對李‧西餐廳的美食留下了極高的評價!下次一定還會再來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