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425.jpg

前幾天和朋友去台北君悅酒店的「cheers歡飲廊」敘敘舊!看到菜單上有奶昔我好心動!於是我和朋友就都點了奶昔來喝!我點的是香草口味奶昔,朋友點的則是巧克力口味奶昔!

奶昔一杯250元,兩杯奶昔加起來再外加一成服務費一共是550!奶昔的吸管是用特別又不失新潮的鐵吸管!這讓我和朋友都感到很新鮮!

自從台灣麥當勞沒賣奶昔之後我就很懷念每次可以喝到奶昔的機會!雖然日本麥當勞我不推薦因為和台灣的很像!但是有一點很值得一推那就是日本麥當勞有賣奶昔!所以下次去日本玩記得去買一杯奶昔來喝!

或是有逛街逛到信義區的時候來君悅酒店喝杯奶昔歇歇腳!那是快要被遺忘的味道!童年的悼!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