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72.JPG

華航西元1996年民國85年的月曆封面好漂亮!當年的華航月曆封面就是一個大大的華航梅花LOGO!

紅梅揚姿的華航潑墨LOGO真美!這幾年我真的比較常搭華航飛機!我愛華航絕對勝過長榮!

比較喜歡華航的我也比較少看網紅「單單機長說」的影片!覺得單單應該是在長榮集團服務!

當年的華航月曆展我說甚麼都要去看!看著華航歷年月曆有很多是我所來不及參與的過去!

華航真的很棒!華航最後一次空難是發生在2007年的那霸機場,當時無人傷亡是不幸中的大幸!

這幾年的華航已經擺脫三不五時就會出事的空難汙名!能有這樣的結果也是大家努力的成果!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