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301.jpg

我真的很羨慕那種自由自在又能賺大錢的人生!上一輪在機場上大夜班時看到網紅劉沛、梅根、阿滴和滴妹。

不知道他們又要去哪裡?我真的好想變成他們!

我當然也知道很多網紅自己本身就是老闆所以可以時間自由雲遊四海經濟無虞,但我也好想試試一切靠自己的感覺!

我真的很怕哪一天工作出包會被炒魷魚!所以想開始學拍影片至少真的有啥萬一不會斷糧!我這也是在未雨綢繆!

想有一張小黃執業證當然也是這樣的想法!萬一工作被炒魷魚馬上就能賺錢不必太擔心!

我真的很認真所以工作的時候都很緊繃沒辦法放鬆!但長期下來一定會有後遺症!

工作上有電腦不會的地方也不敢問同事也是趕緊回家叫儒儒教我,我真的很認真!前一陣子網路上說有學習強迫症的人就是巨蟹座!我就是這樣!

但每天工作十二個小時扣掉上下班通勤時間回到家真的已經累垮了!我想學真的也很累了!

儒儒不準我喝咖啡和蠻牛之類的飲料提神我也真的只能休息!我也很認真存錢,真的就是三不五時就能拿十萬去定存的那種人!

因為很認真所以才想那麼多!希望儒儒可以明白我的想法!

現在我至少要買一台可以跑得動威力導演的電腦!工作壓力大就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舒壓!

我們公司董事長就是寫書法舒壓!專心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就是舒壓!因為儒儒偶爾也會寫書法所以我知道!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