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078.JPG

小弟我非常喜歡華航!前天傍晚上大夜班之前去桃機觀景台看飛機!

我心想這個時間點華航起飛的747應該是CI122要飛去沖繩吧?結果我第一次猜錯第二次才猜對是要去上海浦東的CI503班機!

我對華航桃機起飛的班機號碼可以說是倒背如流!這全拜我之前在桃勤服務時的福!其實班機號碼都是有玄機的!

像是1開頭的班機號碼就是飛日本,5開頭的班機號碼如果是三位數就是飛大陸二位數就是飛紐澳!

華航的服務確實棒到沒話說!日前有網紅搭華航商務艙結果幹譙空服員服務流程的影片最後大概是受不了排山倒海而來的輿論壓力而下架了!

雖然華航現在網路選位也要收費了!但在這個航空業競爭激烈危機四伏的年代這也是合理的生存法則!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