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18.JPG

小弟我很喜歡去新加坡玩!每次聽到別人說新加坡很無聊我的白眼都要翻到後腦勺去了!希望新加坡旅遊局有一天也能邀請我去新加坡白吃白喝!

小弟的日班是在晚上六點下班!如果日班一下班就想直接殺去新加坡玩的話我還有研究到一架班機!

這是要轉機的國泰港龍班機和國泰班機!我可以搭晚上九點半從桃機起飛的國泰港龍航空KA483班機前往香港,KA483班機降落香港的時間是深夜十一點半。

然後我可以再搭隔日凌晨一點四十五分起飛的國泰CX659班機前往新加坡,CX659班機會在清晨的五點四十分降落新加坡樟宜機場!

簡言之CX659就是典型的紅眼班機!所以不指望會在飛機上吃多好!我比較期待從台灣出發前往香港的國泰港龍KA483班機!因為小弟我還不曾搭過國泰港龍呀!

我早就想去搭國泰港龍的飛機了!雖然和國泰的相似度幾近百分百!但還是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