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98.JPG

   以前「及時行樂」這個詞彙絕對不會從老爸的嘴裡脫口而出!因此前一陣子聽到老爸說出這個帶有點反骨的詞彙時我嚇了一大跳!

 

   人生真的很辛苦!我從以前就看得很開!那個時候我們的車子壞在基隆暖暖一帶時也沒抱怨!汽車修好後我和老爸繼續上路踏上未完的旅程!

我現在的工作每天都能看到許多人生故事!雖然工作真的很累!卻也很緊湊很充實!

 

   誠如某位地勤小姐在書上所說的一樣我也是在一大片自由的天花板底下工作!雖然一整天下來所走的路真的超傷我的膝蓋!但我就做到「做不動」或是「受傷時」再放棄吧!

 

   回想起以前的工作就會覺得現在的工作還不賴!沒有工廠生產線的產量壓力,也沒有得站在銀行大廳那個小空間一整天的壓迫感!

 

   雖然每天得面對許多精神壓力與體能壓力,但我不知不覺也做了一年半了呀!未來會怎樣我真的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得趕緊去把手排車學好!

我甚至想買一台手排車來開!每天開才不會忘記手排車要怎麼開?但是老婆只會開自排車,這一點真的是讓人傷透腦筋!

 

   但我所想的是會開手排車也是職業技能之一!萬一失業了極度缺人的物流宅配業一定很歡迎我!會開手排車的話馬上就能上陣開著小貨車送貨去!

 

   我是個想得很開的人!所以不怕那種變動!航空公司的朋友會說英文那麼棒!萬一真的失業也有很多退路不是嗎?昇恆昌免稅店很棒、寰宇商務中心的禮賓接待人員也很棒!去考英文領隊帶團不也是一個稱頭的退路嗎?

 

我所要講的不是「及時行樂」嗎?怎麼會扯到這裡?反正我想說的就是人生很辛苦!但是換個角度想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