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12.JPG

高雄漢來大飯店!

IMAG5838.jpg

日月潭大淶閣飯店!

IMAG0323.jpg

台南老爺行旅!

   日前我和儒儒去了一趟台南奇美博物館!不過儒儒是今年之內的二度造訪!我沒先問儒儒就買了套裝行程,如果早知道儒儒有去過我就不買行程了!「千金難買早知道」這句諺語果然一點都沒錯!

 

   儒儒上次是和她爸爸公司的員工旅遊去台南!那次就有去奇美博物館,而且那次儒儒是住在「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不過我這次帶儒儒去台南住的也是很棒的飯店!我們住的是「台南老爺行旅」,也是叫得出名字的高檔飯店!

 

   儒儒今年住了很多好飯店!除了我帶她去住的飯店以外,儒儒跟她爸爸公司旅遊去住的飯店就包括了「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墾丁福華度假酒店」以及「蘇澳煙波大飯店」!

 

   哇!儒儒今年把所有好飯店都給住過一遍了呢!因為我還帶儒儒去住過「日月潭大淶閣飯店」、「高雄漢來大飯店」以及「台南老爺行旅」!

 

   現在我的工作一點都不會想出國!每天看到那麼多人真的很煩!休假只想在台灣度假!或許這是老天爺的旨意!故意要我多留在台灣走走看看!

 

是呀!我沒去過的台灣景點真的太多了!我是該認真看看寶島這塊土地美麗的人事物才對!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