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19.JPG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梁靜茹和艾怡良翻唱的「飄洋過海來看你」很好聽MV也很好看!

我爸也很喜歡飄洋過海來看你這首歌!

但是梁靜茹和艾怡良合唱的飄洋過海來看你是描述同志跨國婚姻的真實故事!

我看了之後相當有感覺!

MV當中的福岡空港並不是真正在福岡拍的!

而是在桃園機場二航五樓觀景台的餐廳!

現實生活之中我也去過福岡空港!但是福岡空港很不好拍飛機!

有興趣的人不妨在影音頻道上搜尋這首歌的MV你會相當有感觸!

我也有許多同志朋友!

有些是在澳洲認識的有些是在雄獅旅行社任職時認識的!

這首歌的MV連我國內政部移民署的官員都出動了!

太常來台灣看男朋友的MV男主角在入境台灣時,被請到了桃園機場移民署的小房間約談!

移民署美麗幹練的女長官看到男主角筆記本上和男友合照的照片以及捨不得丟的登機證也為之動容並且恍然大悟是怎麼一回事了!

我聽了很多次也看了很多次!

星期一是要寫飛機的文章因此順理成章提到!

MV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就是福岡機場太假了!

我這個飛機迷一眼就看穿!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飄洋過海來看你 福岡機場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