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338.jpg

這是我的鯖魚便當只要70元!

IMAG8356.jpg

我點的配菜都很健康營養師不會有意見那種!

IMAG8344.jpg

老爸的排骨便當只要60元!

IMAG8349.jpg

老爸選的配菜都很匪類!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今天休假早上小弟專程從桃園騎車回樹林陪老爸!

因為老媽去蘭嶼一個多月幫忙老弟的生意所以我得三不五時回家看老爸!

一回到家就幫老爸剪腳指甲,老爸老花眼看不清楚而且也彎不太下身子了!

和老爸出門玩的時候我也會幫老爸脫襪子和穿襪子!

老爸現在每天早上都會和我報平安!

就像我每天去到機場和從機場回到家也會和儒儒報平安一樣!

晚餐和老爸去樹林保安街吃新開的柳師傅便當店!

很好吃喔!湯有紫菜湯可以喝飲料有冬瓜茶可以喝!

現在所有品項的便當都便宜十元!

老爸的排骨飯便當只要六十元!

我的鯖魚便當更是只要七十元!

一道主菜可以搭配四樣配菜算是相當划算的選擇!

以前這間店的原址是春夏秋冬火鍋店!

只能說這年頭生意真的不好做!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