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江街夜市的紫牛牛排有推出比臉大的牛排唷!




店長推薦一板一鍋!我點的是鐵板雞排加火鍋!那個麵包湯女友說就是在麵包裡頭挖出一個洞然後將湯倒進麵包內!




紫牛牛排是五星享受平價消費唷!




這個紐西蘭頂級沙朗看起來也很不賴哩!




點餐單




女友點的韓式泡菜鍋!




免費附贈的白飯




我點的火鍋加鐵板雞排上桌了!是火鍋會先上桌!




我的小火鍋!裡頭冬粉超多!超愛吃冬粉的女朋友一直拿我的冬粉去吃!




鐵板雞排很好吃哩!還會用酒精膏幫雞排加熱!


   那天我和女朋友一起跑去台北市臨江街夜市逛!我們從松壽路前面搭乘20路公車前往,不一會兒功夫就能抵達信義路和通化街口!要去臨江街夜市要在信義路和通化街街口這一站下車!


 


   臨江街的另一頭緊鄰的是基隆路,臨江街夜市緊鄰基隆路的那一頭可以看見一間名為「空姐滷肉之家」的店!可惜那間店當天沒開!否則我這個飛機迷一定跑去捧場!那間「空姐滷肉之家」應該就是之前媒體頻頻報導空姐轉行賣滷肉飯的店家吧?


 


   沒吃成基隆路上的空姐滷肉之家,改吃臨江街夜市內的美食也不賴!女友說現在的臨江街夜市和她之前印象中的臨江街夜市差了好多!其實大家提到臨江街夜市通常都會和通化街給混為一談!事實上通化街並沒有夜市,真正有夜市的是臨江街!只是因為通化街上好吃的東西也不少!因此大家才會將臨江街和通化街給劃上等號!


 


   我和女友在臨江街夜市內所相中用晚餐的攤位,是一間名為紫牛的牛排店!紫牛有賣牛排、臭豆腐和火鍋!重點是這間店俗擱大碗!紫牛有賣比臉還大塊的牛牌,但是我那天並沒有點牛排來吃!我得顧及不能吃牛肉的女朋友才行!


 


   女友點了一份100元的韓式泡菜鍋,我則是點一份160元的鐵板雞排加火鍋!我喜歡既可以吃到火鍋又可以吃到排餐的一兼二顧雙重享受!因此紫牛這間店很適合我!紫牛還會附上一碗免費的白飯,而且店內有免費飲料和濃湯可以喝!是間物超所值的店!


 


   我點的鐵板雞排店家還會用酒精膏幫我加熱!我第一次看到鐵板雞排要加熱的情景耶!那麼功夫的店家真是不多見!總之紫牛是間C/P值指數頗高的店家!是你下次來臨江街的好選擇!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