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台北車站大廳的7-11看到這個有趣的高鐵燒餅禮盒!所以我就買了一盒




高鐵燒餅女友說很好吃唷!




一盒要350元只買一條的話是120元!也就是說買350元的禮盒可以省10元!因為這盒禮盒內共有三小條




高鐵燒餅的製造商是位在彰化市的義華國際食品有限公司




350元的高鐵燒餅裡頭一共有三小盒的高鐵燒餅




打開高鐵燒餅的盒蓋一看,可以看到廠商的DM




不想一次買三盒的話,也可以只買一盒唷!一看到這個台灣高鐵700T型列車造型的高鐵燒餅我整個為之瘋狂當中!我不愛名牌!但很愛這些小東西!沒自信的人才用名牌!




台灣業者突發其想的功力可是世界一流的唷!




我有把一盒高鐵燒餅送給女朋友吃!




高鐵燒餅的模樣


   前一陣子趁等車前在台北車站的大廳亂逛,不逛還好!一逛竟讓眼尖的我發現7-11有賣造型逗趣的高鐵燒餅禮盒耶!


 


   我在結帳的時候,旁邊也在等著結帳的先生還好奇的問我說這是什麼東西?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買這個高鐵燒餅,所以他真的是問錯人了!


 


   當天晚上我就把一條高鐵燒餅送給女朋友吃,結果餓餓的女友就先吃了一個!她說很好吃,我也覺得不錯吃呢!


 


   我當然也有把這個高鐵燒餅帶回家孝敬家人囉!我們一家人都很愛吃,通常一盒喜餅拿回家不到兩天就會被吃光!那麼愛吃卻還吃不胖也真是奇蹟!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