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過安檢線的時候航警說我的腳架不能帶上飛機!因此我又跑下樓去找國泰地勤辦理角架託運!所以左邊是我腳架的行李牌,右邊則是我原先託運行李的行李牌!




國泰航空地勤非常好!她還將我的腳架繫上了易碎物品小心輕放的紅色掛牌呢!




於是我的腳架也多了一個商務艙行李優先處理的貼紙!




想不到我那價值僅只三百多元的腳架也意外升等國泰航空商務艙了!


   現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安檢線改成和第二航廈一樣是先安檢再來才是證照查驗!先安檢再查驗證照的好處多多!


 


   比方像我這次去新加坡在桃園機場過安檢線的時候,負責隨身手提行李X光檢查的航警說:「我的隨身行李內有腳架對不對」?


 


   那位航警說超過25公分的腳架不能帶上飛機也要用託運的唷!因此我便將我的腳架乖乖拿出來跑回去找國泰航空地勤人員辦理託運!


 


   因為還沒過證照查驗台那一關,因此也沒有所謂的退關問題!金屬探測門的航警示意請他的航警學長同事讓我走出去下樓辦理託運!那位金屬探測門的航警超客氣!他問我說:「是搭國泰對不對」?他說國泰應該不用額外收費才對!


 


   我走下樓去國泰航空櫃檯辦理腳架託運,結果國泰航空並不是將我原先的託運行李再給翻箱倒櫃找出來讓我將腳架放進去,而是直接將我的腳架再繫上一個行李條!除了行李條以外還幫我多繫了一條商務艙行李優先處理的貼紙和易碎物品請小心輕放的紅色掛牌!


 


   於是我的腳架也莫名其妙的升等商務艙了!我的腳架大概不知道在它的有生之年,也會成為商務艙被行李優先處理的對象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