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二高東山服務區的廁所得過獎唷!




東山服務區的太陽能光電系統




歡迎蒞臨國道3號南二高路段東山服務區




東山服務區的荷花月池有美到




東山服務區全區導覽圖




這是我第一次來國道3號東山服務區呢!




國道3號東山服務區的停車場




國道3號東山服務區裡頭的日本鯉魚旗




我身後是東山服務區內的荷花月池




東山服務區真的很美唷!


   對於家住北部的我來說,幾乎不曾有過開車或搭車走過南二高的機會!所以南二高的那幾座特色服務區我也全都沒去過!


 


   這對玩心向來就很重的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大折磨呀!我是那種就算只是去國道高速公路服務區玩也會玩的很高興很心滿意足的那種人呀!誰教台灣的國道高速公路服務區一座比一座都還要有特色呢!


 


   南二高東山服務區位在台南縣,整座東山服務區是交由統一企業集團在經營管理。不難想像倒是真的,因位統一企業集團的總部就位在台南縣,又是一個典型的因地制宜例子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