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八百壯士可以看耶!




請注意非用餐請勿進入注意到了沒?居然還可以刷卡耶!真是先進持消費卷用餐打九折




來一杯冷凍冬瓜茶吧!我愛喝冬瓜茶




古早味冰淇淋車




來杯青草茶吧!




生鏽的腳踏車




哈哈有人會欺負老人嗎?




沒看過




這部片我也沒看過




南庄戲院外的獅頭山遊覽圖可以看到獅頭和獅尾


請續接上週日改頭換面後的南庄大戲院〈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9796&prev=40235&next=39745&l=f&fid=5


   南庄大戲院於20074月也就是民國964月才正式歇業,這也難怪2006年當我造訪南庄時,南庄大戲院還是維持原來歌舞團戲院的老樣子。台灣無時無刻不在變,南庄在變,台北的街頭也在變!


 


   我的感觸其來有自,4月26日的今天在台北街頭亂逛,好多熟悉的人、事、物都變了!台北凱撒大飯店的大廳又翻新了!凱撒大飯店B1的那間加菲貓主題餐廳還沒能等到我去捧場就下台一鞠躬了!新光摩天樓樓上的福華雲采餐廳整個不見了!還有什麼是不會變的?我很喜歡任賢齊那首歌名名為〈不要變〉的歌曲,難道天底下就沒有不散的宴席嗎?現在的人善變,現在的餐廳也善變!


 


   還好相機的發明讓我們看到變心前的不變,如果改變是理所當然,那我還真要感謝發明相機乃至發明數位相機的天才,因為相機和數位相機的發明,我可以珍藏改變前天真以為的不變,還好我對這塊土地的熱情永遠不會變!還好我對我喜歡的人、事、物一旦愛上了就永遠不會變!我是那麼樣的一本初衷,對感情專一,對曾經出現過但卻曇花一現消失的事物專一,也因為我是那樣的專一與專情,每每看著這些熟悉的人、事、物離我遠去,我總是萬般的不捨與愁悵!那種悵然若失你們大家懂嗎?                                              


                                                                                            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