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崗


詞︰飛火米
陰時多雲偶陣雨的天氣
我倆硬是騎著機車上山頂
層層濃霧和下個不停的毛毛細雨
瘋狂的舉動連停車場管理員都覺詫異


 


偌大停車場只停留我倆那愛車一台而已
完全不像星期天陽明山擎天崗頂應有情景


我說換做其他女生早就罵我莽撞無知
搞什麼東西了
只有妳願意陪我感受這場風雅的大雨


 


我把有帽子的外套夾克應是塞給了妳
不顧身上只穿著一件妳送的毛衣


我手冷得發抖妳察覺有異
心疼我明明很冷卻打死說不會只因為妳


 


我把才新買的外套夾克脫下塞給了妳


不顧山頂氣溫其實真的冷得可以


心疼感冒才好的妳陪我淋雨
我倆不該愛得如此奮不顧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