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8933.jpg

   小弟昨天中午幫儒儒買的便當是港式燒臘店的油雞腿便當,一個85元。儒儒說要吃油雞腿我就刻意早一點出門幫儒儒買便當!

 

   上次幫儒儒買油雞腿便當的經驗是太晚去到便當店熱門的油雞腿就被賣光了!所以我這次上午十一點多就去買便當了!如果油雞腿真的賣完我也認命了!

 

   油雞腿似乎真的是道很受歡迎的主菜!因為我昨天中午一到便當店的時候聽到店員說油雞腿便當再來一個。由此可知我前面的那個客人買的也是油雞腿!

 

我只要走路不用騎車就可以去買便當回來!台灣的生活機能是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都無法匹敵與取代的!雖然是鬼島,但還是有它可愛的一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