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13.jpg

   前幾天全家人第一次全員到齊出國旅行!我的信用卡只能讓兩個人進貴賓室,老爸說他吃不多就你和老媽兩個人進去貴賓室就好了!

 

   沒辦法!只能讓老爸和老弟在一航管制區內的免費貴賓室坐著休息等我和老媽!我們約好早上七點十五分回到同樓層的免費貴賓室和老爸老弟會合!

 

   因為老爸老弟還在免費貴賓室等我們,所以我和老媽也是進環亞貴賓室火速吃完早餐就匆匆出來了!我和老媽是進靠近國泰貴賓室也就是B邊登機門這一側的環亞貴賓室,貴賓室現煮的美食有雞肉飯、清燉牛肉麵、藥燉素麵以及地瓜粥。

 

   除了地瓜粥沒點來吃以外,其他三樣現煮的貴賓室美食我都有點來嘗試!不敢喝太多飲料怕待會在飛機上會一直想尿尿,因此只喝了老媽拿回來的貴賓室小罐裝綠力運動飲料而已!

 

雞肉飯小小一碗很好吃!該有的配菜也沒省略!第一次看到貴賓室有雞肉飯可以吃感到很特別!這是我第一次進桃機的環亞貴賓室,有這個台式雞肉飯確實是加分不少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