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說高雄圓山大飯店秘境餐酒館的菲力牛排超好吃!

我和老爸在高雄圓山大飯店秘境餐酒館享用豪華的氣氛晚餐!老爸說高雄圓山大飯店秘境餐酒館的菲力牛排超好吃!是高檔的西餐套餐!老爸說高雄圓山大飯店秘境餐酒館的菲力牛排超好吃!

老爸說高雄圓山大飯店秘境餐酒館的菲力牛排超好吃!

老爸說高雄圓山大飯店秘境餐酒館的菲力牛排超好吃!謝謝厲害的主廚以及餐酒館親切的服務人員!老爸說高雄圓山大飯店秘境餐酒館的菲力牛排超好吃!老爸說高雄圓山大飯店秘境餐酒館的菲力牛排超好吃!

老爸說高雄圓山大飯店秘境餐酒館的菲力牛排超好吃!

這是高雄圓山大飯店秘境餐酒館窗外的景色!可以看到澄清湖!老爸說高雄圓山大飯店秘境餐酒館的菲力牛排超好吃!

老爸說高雄圓山大飯店秘境餐酒館的菲力牛排超好吃!

我和老爸的套餐兌換券!老爸說高雄圓山大飯店秘境餐酒館的菲力牛排超好吃!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老爸說高雄圓山大飯店秘境餐酒館的菲力牛排超好吃!

星期一帶老爸去住高雄圓山大飯店!

我們兩個人都很開心!

高雄圓山我和老爸之前都有來喝過咖啡!

但住房這倒是第一次!

我這次是訂一泊二食住房專案!

晚餐訂傍晚五點半在秘境餐酒館享用!

風景和從我房間看出去的湖景差不多!

套餐的主餐可以點菲力牛排和德國豬腳!

所以我們各自點不同的主餐!

拍起照來才好看!

老爸說高雄圓山大飯店的菲力牛排超好吃!

我想是因為老爸之前都吃平價牛排的緣故!

老爸這輩子才會沒吃過真正好吃的牛排!

總之老爸開心最重要!

這次來住房是幫老爸過三月份的生日!

也很謝謝公司每年都有八千元的旅遊基金可以自由運用!

我很感激也很感恩!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