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60.JPG

   香港機場的環亞貴賓室是我最常去的貴賓室!雖然吃的食物這幾年看下來都大同小異但真的好吃!連烤雞都能在香港的環亞貴賓室吃到!

 

   現在我手上的信用卡一年只能進兩次貴賓室!我日前把我手上要繳八千元年費的無限卡給剪掉了!至少曾經拿過朝思暮想的無限卡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今年的兩次貴賓室使用額度獻給了三月中的香港行!我也好想帶儒儒進貴賓室大開眼界!只好等明年了!

 

   香港機場的環亞貴賓室永遠都可以吃到好吃魚蛋!沒入境香港只是轉機也能吃到香港道地的魚蛋實在很幸福!

 

我一定要處心積慮找一張俗擱大碗可以進好幾次貴賓室的信用卡才行!這年頭好康越來越難A!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