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849~2.jpg

   大家好久不見!消失幾天是因為我帶老婆儒儒去東京自助旅行了四天!這次都是我做的功課,可以把儒儒順利從東京帶回來我超有成就感的!

 

   打從去澳洲打工度假把膽量練大之後我就開始愛上自助旅行!就算東京自己不曾去過也沒在怕的!這次在東京完全沒有迷路,該去的景點都很順利到達,我真的很佩服自己!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們存在西瓜卡裏頭的錢沒辦法退!我們第一次買西瓜卡就儲值最多錢的一萬元日幣,誰知道東京交通費沒有想像之中來得貴!

 

好吧!反正我們一定還會再來東京!西瓜卡的使用期限是十年,十年之內我保證還會再來東京!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